close
她的,孩子,太古,打完,自己的
提問: 孩子拿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天六年半,上小學二年級,平常很乖,最近總會找外公、外婆要錢,昨天,他從外婆包里拿了十元錢,然后偷偷花掉了,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當然少不了媽媽的一頓打。當時,我只是拿她的錢去交學校什么費用,就是沒有經過她的同意。打完后她跟我講道理了,就是那種先打完后安撫的那種,很有說服力的,還感覺到自己的確錯了。媽媽才是對的。
可能你會覺得打孩子是種太古老的方式,也怕孩子心理受到傷害/想西方人家以教育為主的,我并不很贊同這樣。因為孩子會覺得“我上次拿錢也只不過被媽媽說了一下而已”要知道有第一次肯定有第二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