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小狗,你的,我是,我家
提問: 犬的問題.求犬醫們的回答,謝謝! 問題補充: 我從西藏那區帶來了一只狗.前天晚上,我從喝喜酒的那里帶來了整個的雞和魚.然后帶到了我以前住的家.(我以前的家現在沒人,就一只土狗和一只藏獒.)大約是晚上8點左右.我喂完,就走了.水也給倒了一小盆.
昨天晚上8點,我又去了老家拿菜喂狗.發現大狗(藏獒)已經躺在了地上,也不呼吸,身體都僵了.(土狗很活潑,大狗平時也很活潑).我也很擔心,就潑了一勺子涼水.順便去叫了獸醫.獸醫站,很小的.離我家也就50米.回來的時候,大狗稍微能呼吸一點點,獸醫先給他打的強心針.狗的呼吸越來越明顯,然后就打上了半瓶葡萄糖沒加藥.(怕他心臟受不了.)
又過了一大會.狗開始劇烈的抽搐.開始吐胃液.最后吐白沫.吐到不能吐了.
我也沒法了.就走了.那時候已經是今天凌晨12點多了.
早晨6點我就來看狗.我以為他死了.其實這狗命挺大的,還是微弱的呼吸.今天又給他輸了一瓶葡萄糖,狗又睜開眼睛.不過還是看不見.有知覺.四個腿有時候慢慢的會動.尾巴也會翹起來一點點.打針的時候也回血.血是黑紅色的.回的比較慢.怎么也算是打完了.然后我就回家來這求助了.
請問各位專家,這狗是怎么回事?還是有病?那個小狗倒是沒什么問題.應該可以排除食物上的因素吧?那這個狗應該怎么治療呢?我看了看其他的類似的問題.有的狗昏迷了10多天才好.我這狗應該昏迷了一天了.
我是救狗心切.因為這個狗以前救過我,他也是我在那邊求來的.謝謝大家了!可以的話,我去加點分,誰有辦法我就給誰100分,有道理的我都給,我拼死也要賺分送給大家.謝謝了. 那只狗是大狗.絕對不是水土不服.都養了兩年了. 医师解答: 就前段時間,狗兒中流行一種病毒,我家養的小狗也遭了的,我當時弄去看寵物醫生,那個醫生告訴我是中了流行病毒,成活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我不曉得你家那大狗是不是也中這個病毒了哈。如果是的話,你要帶它去獸醫那打針和輸液,然后給它吃止瀉的藥比如說荷香正氣水,注意哦,狗的吃藥的分量沒有人那么大哈,你根據你的狗來看。然后買止吐的藥,就去藥店問問小孩子止吐的藥就可以了。
然后回家弄少量的,加一點水,用針頭喂。
我不知道這個方法行不行,我家小狗就是這樣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