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她的,我也,正常
提問: 我怎么就不習慣和女友打電話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如果不能見面了都是用短信聯系。但肯定不如直接打電話方便。昨天女友還在短信里說,我有心事了或者心煩了可以給她打電話啊,不習慣可以慢慢習慣。
但我就是感覺一打電話就緊張,而且還突然大腦空白沒話說。
這是怎么回事?我們很好的感情。也無話不說。但我一在電話里和她說話就心慌或者沒話說。 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彼此彼此
正常正常
我也來關注啊
我有的時候甚至是見了她還緊張
但是我自己的感覺是
我很怕失去她
怕自己做的什么事不對
讓她生氣……
我也很愛她的!!愛極了
………………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的煩惱呢?
呵呵
好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