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奶水,木瓜,不佳
提問: 奶不夠娃吃,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個半月前有奶吃,而且還吃不完 。四個半月時我感冒后吃了幾天藥(銀巧片和阿莫西林、乙旋羅旋霉素),(另外在他快四個月時我上班了,工作忙還且有些事不如意,心煩。)之后慢慢奶就不夠孩子吃了,現在五個半月奶只能留著晚上吃了。請問我這是什么原因使奶不夠寶寶吃??用什么辦法可以使奶像以前一樣讓寶寶吃不完????
不過我家寶寶還沒滿月時就愛活動,睡那手腳都很有勁地蹬,長得很慢還很壯,老人們都說他不像實際月份的孩子。他還吃的多。 医师解答: 趕快調整你的情緒是很關鍵的。同時,緊持每天喂奶幾次,讓奶路保持通暢,再是要加強營養(但不能過分,要不會肥了大人但沒有奶),比如喝木瓜骨頭湯等。這樣做了效果還是不佳的話,順其自然吧,重要的是你的寶寶很健壯,這就夠了。六個月后,媽媽的奶水營養逐漸少得可憐了,沖奶粉喂寶寶,營養更均衡。所以用不著覺得對不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