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是他,推心置腹,你也
提問: 幫我想想辦法 問題補充: 我的同桌是一個長得不錯,聰明,數學成績高的學生。正因為這些,他顯得高高在上,他在跟我講題目時總是很兇,別人看到以為在教訓我;他經常站在女生一邊來說我;他還常拿我作比較(如:他說:“那個人很賤,比‘我’還賤)……我知道他是在開玩笑,但他經常在眾人面前說我。我不聰明,總找不到語言回擊他。他的口才很好,每次一說到他,他總有一個合適的借口。有是他會跟我道歉,但只是口頭說說,過后依然如此。我們已經是老同學了,不可能不交他,我們是同桌,想少點接觸他也不行。能幫我想想辦法嗎?有什么好的回擊語言嗎?我想提高自己的口才。謝謝! 医师解答: 他處在少年輕狂的狀態,很正常,你也別往心里去。找個機會,跟他推心置腹地談談,你把他當好朋友,但他的做為令你很難過,問他換個角度如果是他,他心里會怎么樣。如果他仍舊這樣不顧你的感受,你以后不用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