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是指,反面,也是,上下
提問: 想給BF織條圍巾,求方法! 問題補充: 自己實在太菜了。用什么質地的毛線要用多少呢?決定用最簡單的上下針織,可俗稱的一針上一針下就是一行上針一行下針還是一針上針一針下針啊,急! 医师解答: 如果是用上下針織最好用粗一點的線,因為上下針有點單調,但是容易,織出來快一點,用粗一點的線比較好看,線條清晰,一般上下針是指第一針織下,第二針織上,間隔了織,不是指行,因為正面如果是下針,在反面就顯示出上針,所以如果你一行織下針,反過來一行織上針,實際上正面看起來你織的就都是下針了,反面就都是上針,這樣有一個缺點,就是圍巾會卷起來,不平服.
到買絨線的商店里去買一斤馬海毛的絨線,有很多顏色,織圍巾又軟織起來又快,可以用稍微粗一點的針,一般起50針就夠了,太多就太寬了,你一定可以成功的,編織也是一種樂趣,完成了會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