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哄哄,粗心,找她,上她
提問: 和女友開了個玩笑她不理我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天和女友聊天時發了個短信她不回我短信了,這是記錄:
我:我在醫院,急性闌尾炎
女友:什么時候的事?做手術了嗎?
我:前天后半夜,做完了,不能吃不能喝
女友:怎么現在才說?大概一個禮拜能恢復吧!我也做過。照顧好自己吧!
我:他一個人躺在床上看著挺難受的!病房的環境時間長了還受不了呢!等會還得回去上班
女友:你是俊的同事吧!謝謝你能照顧他,抽時間我會過去看他的。
我:我是俊,我可沒說是我自己,是俊的同事在病床上。謝謝!你要來也行!
女友:你怎么這樣呀?!
我:對不起!他也是外地的,挺可憐的!我要回去了你別生氣啊!平時吃飯規律些,學會照顧自己!
女友:你是故意的!不理你了,怎能開這樣的玩笑呢?
我:對不起!他挺孤單的,想到了自己,哈哈!是你太關心我了沒仔細看呀!

我們分隔兩地,說好十五要回互贈禮物的,因為工作得推遲兩天,我告訴她了,可她從那晚連回信也沒有,雖然我又發信息道歉了,怎么辦?
是我在陪床是發的,沒想到會這樣!苦惱呀! 医师解答: 不應該玩笑建立在她的擔心上,
她愛你聽到這個該多擔心呢?
而且她會覺得你耍笑她玩。
以后還是不要那么粗心了,
如果喚作你是她,
是不是也會有些生氣呢?
主動找她好好哄哄去,
帶上她喜歡的一個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