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你的,因素,不是
提問: 2猛 問題補充: 這是一個問題:你相信網戀嗎?
雖然我知道在這個年代了網戀早已不是一個新鮮的話題,但我還是想問問大家你們相信網戀嗎?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喜歡她了,但我以前從來不會相信我的愛情會發生在網絡上的,所以我很矛盾啊!真的很害怕,誰能告訴我答案呢?
医师解答: 我相信啊!網絡只是促使你們相識相愛的一種渠道啊,真正的感情還是得回到現實生活中慢慢培養,我始終認為,外貌不是決定一個人愛與不愛的最重要因素,當然不排除某些人有這樣的喜好
我不介意那個人是美還是丑,他的身上有多少的壞毛病,他的脾氣有多么地不好,我只知道,我愛他,他的全部,包括他的優點和缺點,愛就是要包容一切不是嗎?
我一直都相信愛情,并且用力地愛著,我希望你也可以這樣,請相信它,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外來的其它因素影響了你的判斷,愛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