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也,你的,我想,如果你,你也
提問: 他對我若即若離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都各自有家庭,對家庭有很強的責任感,可以說我們是精神和身體都出軌了,但是我們都不去破壞對方的家庭,如果對方有事,不論是工作上的還是家庭上的,都會全力幫助,都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解決問題,去開導對方,不計回報.但是他對我呼冷呼熱的,我們大約一個月見一次面,每次都是我約他,也可能是我的工作性質決定了我的時間比較自由吧,在一起的時候在金錢上大部分是AA制,其它的是我花錢,他說她老婆控制他花錢,一年了,我送給他很多東西,都很貴重的,他從來沒有送我過,雖然他說過,但是我沒接受,他很少給我打電話發短信,說是怕我不方便,怕給我添麻煩,總是在他上班的時候我給他發短信,他很少及時回,或干脆不回,在剛認識的時候,他一個電話能打一個多小時,經常發短信,現在是他變了嗎?他說他愛我,就是這樣嗎?我每天都在想他,每天都在盼他的消息,卻每天都很失望,我不想給他壓力,我也是非常的愛他.他現在這樣是為什么呢?誰能告訴我?我也曾想過放棄,換過手機號碼,堅持不了幾天忍不住又告訴了他,怕他聯系不到我他著急傷心,總是放不下.只要是看見他,不用他開口或是收到他的短信,對他的抱怨,所受的委屈一切都煙消云散了,我這是怎么了,明明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都放不下各自的家庭,我有個幸福的家庭和滿意的工作,有一個疼我愛我的老公和人見人愛的兒子,現上高一,我卻這樣做,我是不是瘋了,不論是對我還是對他的家庭我都很內疚,所以我對我的老公就更好,我對他的愛人也是,雖然我不認識她,在他們之間鬧別扭的時時候,我會說他的愛人是對的,如果確實是他有錯的時候,總是站在如果我是受害者的角度來看問題.我告訴過他我的感受,說他變了,以前的他哪去了,他說他還是以前的他,沒有變,叫我不要多想.我不知道? 医师解答: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如果你和他真正的在一起了,也許不會幸福的,曾經有人說過,男女沒有真正的知己,我想你現在還是對他報有希望,我勸你沒有用的,他也許正在用疏遠你的方式讓你自己漫漫的離開他,這樣對你也許傷害會小些,你不要責怪他,他也許真的不愿意傷害你,我希望你能明白離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