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病友,事情,女人,你的
提問: 夫妻關系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婆是乙肝,現在是纖維化2-3度.
我前年認識一個女孩,她的經歷讓我對她很同情,同時對她也很有好感,因為路不遠,我們基本上一個月能見上一面,不過從沒有任何不軌的行為,連手都沒碰過.我們也常QQ聊天,老婆知道后很有意見,我說不再聯系,可我們聯系的再少,老婆還是知道了.
老婆也聊天,她和病友聊(都是肝硬化的人),今年6月她和幾個病友約好見面,還和他們合影(靠的很近,幾乎是靠在懷里的),一起手拉手跳舞,到深夜12點才回家.這些都有照片的.后來我說了她不應該這樣,雖然聊了時間長了,但一見面就這樣不好,她說他們要她合影,她不好意思拒絕.第二天又出去玩。9月,她又出去和網友玩了4天,(出去時她說和她的一個女同學一起去)回來后發了不少帖(論壇上的,誰都能看到)都是情詩。具體我也不多說了。反正為了她和網友見面的事我們吵了4-5次了,她的理由就是大家都是肝硬化的病人,有共同語言,在一起很開心,不會有出軌的事,大家還想多活幾年呢。說我多心了。為了緩和我們冷戰的緊張氣氛,我對她說讓她充分自由。可我在電腦里看到她出去玩4天的照片里就她一個女的,她同學根本就沒有。9月30號又出去,還是說和同學一起去,可事實上同學沒去。我現在該怎么和她說?要是說了么她又要說我管的太過分,她會反感我;要是不說么,她今后會越來越過分。我這么擔心是我心理有問題還是她得了那病心理變了呢?,我該怎么辦?我要保持一個完整的和睦的家。請求心理專家為我解答,不勝感激(剛注冊,沒多少分懸賞,請諒解)給你磕頭了!
她得病10多年了,我們的關系一向較好,她也和別人說我好.就是今年4月開始的,幾乎一個月就有一次吵架,她都怪我多心是我引起的吵架,現在她每天就是在網上和那些病友聊天,發一些愛情詩.好象一點收斂的跡象都沒有. 医师解答: 首先作為病人,很多事情可以理解她。
如果發生這些事情的前提是她是個健康的女人,
那么她的這種做法實在是讓作為她的丈夫無法忍受的事情。
還有,感覺你們夫妻之間的語言溝通實在很少,不然怎么會
這么多互相猜疑。都是些沒有實據的事情在亂設想。
女人屬于敏感性特強的動物,健康的女人,生完孩子以后,
都會成天擔心自己的身材變形了,沒以前好看了,老公會
不會嫌棄自己?老公下班已經一小時了,怎么還不回家,是
不是在外面哪個休閑場所逍遙去了?老公和單位某個女同事通
過幾個電話他們會不會有什么不正當關系?。。。。。。你看
何況是個生病的女人,你說她會不會更加特別特別敏感你對她
的一舉一動?作為男人要上班要照顧家庭,哪有事事考慮周到的,
也許你的不經意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已經惹她生氣記在心里,感覺
在這個家庭已經得不到想要的幸福。所以在外面她結識了幾個病友,
因為都是病友所以大家在一起的話題投機了許多,因為都是病友
所以對人生的很多事情看得很開,在這種沒有思想包袱的環境里面
她感覺自己受到了重視,找到了心里面那種想要的幸福。她也許感覺和你在一起太壓抑了,就算編了個謊話也要跑到那種同病相連的環境
里面去。如果你還愛你的妻子,請你多找時間和她聊天溝通。如果你
陪她的時間多,她怎么會經常在網上打發時間?我感覺經常上網聊天的人大部分都是來打發空虛的。多陪陪她,找機會大家經常出去吃飯
逛街,給她買幾件喜歡的衣服,我想你妻子會又變回幸福美麗善解人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