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你要,她是,也是
提問: 我和北京的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出生在一個省會城市里,由于工作原因,結識了一位北京的女孩,在一年多的追求下,她成了我的女朋友。但我在本地工作,她還是在北京,她來我往,基本保持每月見一兩面的頻率。因為在這邊是自己做,國慶不太想過去了,想忙忙工作上的計劃。可她希望我國慶陪她,因為她家在京郊農村,一并也和她回家過仲秋。之前只去過一次她家,所以我決定去她家過節,留個好印象。但我不想呆這么些天,于是我提出2 3 4號我們先在北京玩,然后5 6 7再回家。我承認有時我吃飯可能不太注意小節,經常掉東西吧。4號去爬山,晚上很累了。吃飯的時候她又說我,本來我爸我媽就瞧不起你,你還這個樣吃飯。我一聽就煩了,我說我還瞧不起他們呢。(平時她說我的毛病,我都是盡量改,可什么叫本來就啊。我告訴她可以因為我的某些缺點瞧不起,如果本來就瞧不起我那讓你爸媽找瞧得起的女婿吧)。加之爬山那天我們兩個身上、鞋子都有些臟。第二天她就說不想讓我和她回家了。我告訴她昨天我就是話趕話說的,如果我瞧不起你父母,我會放棄仲秋陪我父母的時間來陪你們全家過節嗎。  
我想起這次過去有天中午在飯店吃飯,鄰桌來了兩個可以看出是外地在京打工的一男一女。因為人家點的是兩個很便宜的菜,她就對我說,你看了嗎,你進來人家飯店服務員會以為你也就點個這菜。


平時她有時也習慣說外地了,可是這次過來感覺特別刺耳。現在她脾氣越來越大了,動不動就掛我電話。

我對她說有時我也看不起外地人,但是在我心里再大的干部和叫花子都是一樣的,我不會說些什么。就算你瞧不起外地人,但你接受我做你的男朋友,你就應該注意一些,這是我第一次因為外地的這個話題和她吵。別是不是就拿外地人說事。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還是非常愛她是
因為你放棄了工作上的事情去陪她,
她也是愛你的,才會要你和她一起過國慶,
你女朋友她是比較愛面子了點,
你愛她的話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甚至缺點,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幸福。
只是一些客觀上的事情讓你感到有些壓抑。
你要改掉你的一些壞習慣,
不要說是因為她父母才改的更地為你個人而改的,
畢竟吃飯年飯粒的確很不雅。
她說了你這么多缺點無非是想要讓你表面打扮得更好些。
你可以都跟她溝通,她父母是因為什么原因本來就不喜歡,
你愛她就要改掉所有的一切,也許會覺得苦了點。
但愛上了難道還有辦法嗎?誰叫你要愛她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