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和你,海誓山盟,有情人,后者
提問: 他不在我身邊,我外遇了,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未婚夫一年沒見面了,全部加起來才幾通電話。這一年了里,我完全封閉自己,我怕會遇見什么人?說些什么話?做些什么事?就改變了我們預定的計劃,我知道,他一個人到國外去賺錢也是為了我們以后更好的生活,因為他說過要給我一個幸福的未來。可現實生活中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另一個他鬼使神差的闖入我的生活,所有的平靜在一瞬間全部都被打破。在我需要你的時候親愛的你怎么就不在我身邊呢?突然間我覺得其實金錢并不是那么重要,我要的只是一個關心我,照顧我,在我需要他的時候能幫助我的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漸漸的我發現每天和他發短信竟然成了習慣,天!我愛上了他…… 可能是我們分開太久了吧,其實現在的那個他并沒有說是要追我,是我自己一廂情愿,因為我空虛、寂寞才會讓我依賴他吧!我們保持著朋友,好朋友的關系,但又比好朋友多了更多的關心,現在的我好害怕,我該怎么辦?我好苦惱! 医师解答: 現在不要相信什么海誓山盟了.他是否回來還不一定.能知道他一定和你結婚嗎?知道他一直沒有情人嗎?不在一起的日子是困難的.如果喜歡后者,就放棄前者.沒有人會指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