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就行,她在,她不,在地
提問: 追女孩時(告白時)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有個喜歡的女生,她是和我同一年級,不同班。我每天和她在同一站地鐵上學。我打聽她有沒有男朋友時居然得知原來她也在打聽我同樣的事。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向她用短信告白了。(因為是國慶節朋碰不到她所以只能用短信)但結果是被拒絕了。我決定在開學后向她當面告白,我的問題是:1.在哪里?(地鐵站上還是在她班里)2.送什么禮物?(總歸送她什么吧)3.說什么?(比較容易打動女生的)4.怎么?(跪著還站著)大家教教我… 医师解答: 東西我覺得先不用送,在地鐵吧,告訴她不在學校是因為不想影響她的學習,也不用跪,只要是誠心的說就行,說你很喜歡她,想和她互相努力,想保護和照顧她,說覺得如果能和她在一起是一件最幸福的事,希望她能接受你,給你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