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也,我又,科主任,醫生給
提問: 問?小孩缺鋅是要補<小兒復方四維亞鐵散> 問題補充: 我家小孩在快三個月時候去醫院檢查了一次,其它的都達標了,唯有鈣超標,在就是缺鋅,我沒有奶水,給小孩吃配方奶粉,當時醫生給我開了點<小兒復方四維亞鐵散>不知道補鋅效果怎樣,我看到成份里含鋅量不是很高,大家有經驗的能否告訴我一聲.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2個月的時候去檢查,缺鐵和鋅,醫生給了小兒復方四維亞鐵散,說這兩樣都可以補上,而且我又咨詢了兒科主任,說沒有問題,,你也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