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自尊心,真心,注意
提問: 如果這樣說明什么? 問題補充: 如果傷害了一個喜歡自己的男的的自尊 過了好長時間 他才里你 說明什么 而且 跟原來一樣 跟你閑話家常 他是怎么想的? 我是那個女的 我傷害了他的自尊(我讓他跟別的男的解釋我跟他沒什么 還讓他不要給我發想我的信息) 可是 他還特意告訴我 他是九月二十幾號回來的
可是他怎么昨天擦達電話給我呢?他為什么特意告訴我這個?
我是不是傷害到他自尊了? 医师解答: 說明他是真心喜歡你的 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強的 以后注意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