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我都,和我,不去
提問: 在這里誰還沒拍拖的啊? 問題補充: 請順便說說你的年齡!沒有拍拖的同志們,你們中秋節會怎樣過啊?會不會覺得孤獨啊?我逢年過節都覺得好孤獨哦,唉...... 我23,呵呵! 医师解答: 我17,到現在沒男朋友,也沒想過要找,怕自己年齡太小,戀愛了就不想讀書了,呵呵。中秋我都沒感覺俄。最傷感的是情人節,七夕,這些日子簡直和我過不去。不過365天只有這兩天的傷感。所以ok拉。睜大眼睛找一個好的人結婚,免得傷感一輩子,慢慢來,你等的那個一定會來到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