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和他,他的,都是,你可以
提問: 愛情高手~~里邊請? 問題補充: 我最近喜歡上的女孩,她們自己說都有男朋友,我怎樣才能找到我的知音啊!是不是看不上我的借口啊!大家出出主意啊!今后怎么樣交女友啊?我畢業了,找在校的女友有什么主意就說說啊?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喜歡上一個女孩子,你可以先不要和他表白,而是多關心她照顧他,女孩子都是很注意細節的,比如看見女孩子東西掉了幫他撿,搬東西幫他拿,慢慢來,等你覺得那個女孩子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在選適當的時候和他表白。像我認的一個哥哥,他就是很溫柔的那種,冷了會問你要不要他的衣服,所以迷倒一群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