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像,打到,用你,不付
提問: 談了四年的女友家里不同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談了四年的女友家里不同意我該怎么辦?她自己比較聽家里的!!她家里因為我身高不到1.73而拒絕!!還有我們兩個相距比較遠(我在北京)她在煙臺!!我卻很愛她!!每次我回家都要到煙臺和她玩兩天(我老家山東萊州)她現在也是兩難!!已經上車了!!買不上票了!!!郁悶 医师解答: 就像你的名字一樣,
學會面對————,
不付出是沒有收獲的,
這是感情對你們的考驗,
一時的困難不能打到真心人,
多和她父母見面接觸,
用你的行動打動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