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苦,思念,程度,方都,先分開
提問: 他這是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先發生關系然后才在一起的,我們以前一直是好朋友,發生關系以后我就發現我愛上了他,可他不愛我,我就對他很好,很細心的照顧他,后來我們的事被我姐知道了,她命令我離開我工作的地方(我們在一切個地方工作),要不就公開我們的事情,我知道他不愿意公開,我就選擇了自己離開,他很感動,而且我能感覺到他越來越離不開我了,他以前也一直懷疑我對他是一時的沖動,現在他終于相信我了,可是我卻要走了,這本來是很令我高興的一件事,可是他一直不肯跟我姐說話,我問他為什么,他說他不想說,我姐則認為他根本不愛我,如果愛我的話就會主動跟她說話,那怕坐下來聊一聊,我該聽誰的,他不尊重我的家里人是不是就說明他不愛我啊? 我姐來之前,他已經對我有一些好感了,通過我姐的這件事使他對我的感情加深了,這本來是好事,可是他就是不愿意跟我姐說話.他覺得要不是我姐,我們倆也不會要分開.現在我倆在一起聊天都不敢說很長時間,怕被我姐看到.我們都很珍惜,每次聊完我說要走,他都拉我,不讓我走,以前他可不是這樣的,他自己困可就趕我走. 医师解答: 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彼此思念的程度,如果雙方感覺離不開對方,或者分開雙方都很痛苦,這就是愛。否則,就是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