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衣服,我的,也不,抵抗力
提問: 孩子是否比大人容易熱? 問題補充: 寶寶從小就很怕熱,如果我們給她穿和一樣多的的衣服就和發現他會出汗,早上,我們都怕冷,用棉被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寶寶卻總是踢開棉被。孩子是否比大人火氣旺?有人說孩子吃得比大人少,御寒能力比成人弱, 誰的說法對? 医师解答: 孩子的活力是比大人的強.但是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孩子的冷熱調節能力比較差,所以要根據天氣的冷熱變化及時給孩子添減衣服.孩子凍一點還可以最好別太捂,容易降低孩子的抵抗力.
如果孩子會跑了,活動能力和范圍都擴大了,可以適當給孩子少穿點衣服,特別是在孩子出去玩的時候,更要給孩子少穿,以防孩子活動的時候感覺到熱了,猛一脫衣服會感冒的.孩子凍不著的,冷的時候他回告訴你的.
我同事家的孩子總說他家的孩子總是感冒,三天兩頭感冒.其實他就是對孩子太嬌慣,總怕把孩子給凍壞了.沒事就給孩子穿的厚厚的,結果孩子一活動就出汗,然后就給孩子脫衣服,孩子再一涼就感冒了.即使不給孩子脫衣服,孩子出汗后汗毛孔都張開了,吹到風也回容易感冒的啊.
所以你要從小鍛煉孩子.孩子出生時的免疫力基本是差不多的,好與壞是與后天的管理有很大的關系的
希望我的觀點對你有所幫助
我的孩子今年4歲半,抵抗力很好.沒有輸過液體.他是剖腹產.而和我兒子同一天的同事家的孩子是順產卻經常感冒.幾乎每月都要輸液.有時候一個月要輸液輛次.她就是對孩子管的太仔細了.什么也不讓孩子接觸.怕臟怕亂.一個男孩整天穿的比小女孩還干凈.這樣也不好啊!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