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在你心中,家人,重要
提問: 愛一個人有錯嗎? 問題補充: 我愛非常愛她,但她現在還在上學,將來還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為了她我錯過了好多好多,現在家里人都說我傻.我愛她我愿意為了她而付出.為什么家里人就不理解了?
大家說說是我的錯嗎? 我到底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我曾經問過自己:愛一個人是否需要底線?我的答案是要!但我知道既然愛了就不能回頭.如果家人反對,你和她就要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和珍惜彼此.要讓你的家人懂得你們的愛情,告訴他們失去她,你的幸福將離你遠去,讓他們明白這點需要你們的共同努力.不過,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和父母爭吵,那樣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在你心中不那么重要,會傷他們的心,要注意方式方法,否則適得其反.要讓他們明白他們和她在你心中是同樣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