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不可以,你有,你再,替你
提問: 剛買不到一個月價值六仟多元的鉆戒鉆石丟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九月十幾日從深圳某高檔商場買的價值六仟多元的鉆戒今天鉆石丟了,只剩下了一個指環戴在手指上,我該怎么辦?這是不是這個鉆戒的質量有問題?我可以要求商家賠償嗎?好心痛啊?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這么慘啊,請給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應該是不可以的,丟了像這種情況只能認自己倒霉吧?以后小心一點,我挺替你難過的!畢竟那是六千多,不是六塊多啊!但希望你再問一下其它朋友或什么法律顧問等的,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