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想,看你,他又,他想
提問: 再次聯系我為什么他跟原來一樣? 問題補充: 我知道 他喜歡我 可是 我們沒調明 在這個時候他誤會我喜歡別人了 并且我也傷害到他了 他已經一年沒里我了 今天 他突然打電話來 我沒敢接 他為什么有打電話來?
因為我不知道說什么也沒想到他會打來 過了一會 我發信息告訴他 剛才沒聽到 還說 我以為你失蹤了呢 他沒回我 晚上我有發了一次
今天他又打電話來 跟我閑話家常 就知識閑話家常 告訴我 要是去他工作的地方一定要找他 我問他為什么 他說 因為你到那除了你姐姐也就認識我了 我說好吧
他跟我沒傷害他以前的樣子一樣 這是不是說明他沒愛過我?
還告訴我最近他心里有個結 我問他都跟誰說過這個結 他說只跟他一個哥們第二個就是我了
然后有個話題正好能說到讓他不里的人是什么人 我問他 什么人能讓你不里他 永遠不里 他說只要不是人格和人品有問題 再怎么跟他鬧都沒關系 他什么意思 難道原來我們就只是普通朋友?
他特意告訴我他九月二十幾號就回來了 可是 昨天才打電話給我
他還會象原來那樣愛我么?他怎么跟沒事人似的? 医师解答: 說明他心理一直有你,離開你一年我想只是為了添自己的傷口罷了.今天他又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很簡單,他想繼續,看你給不給他機會了.希望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