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有,妻子,自己的,婚姻
提問: 這樣離婚光彩嗎? 問題補充: 2000年,我在一位領導同志的介紹下和一位護專畢業生談起了戀愛,01年9月結婚,婚后生活一直不太愉快,因為她認為我會并且已經在外面亂搞,否則不會在家休假兩個月都不過性生活,于是02年我回來休假時,她平時冷言冷語,晚上趁我睡著,自行操作,然后幫我自慰幾次,結果03年工作中因為睡著覺,而出現大的工作差錯,被開除留用察看,05年回來休假,我終于發現了她的做法,于是我們大吵了一場,她認為她是我妻子,可以這么干,并問了一個令我無法回答的問題,于是我馬上回單位銷假,今年8月開始和她辦離婚手續,直到現在是法院調解的后期,但離婚是已成定局,其實我并沒有亂搞過,只是因為我不懂那事,而且一連干十個月也太累了,但她卻把我與**有不正當關系談為離婚理由,而**的"默認"使輿論一邊倒,廣州是副省級省會城市,羊城晚報的報道更是壞事傳千里,律師對我講:離是輕而易舉的事,11月會判,但你將來和**別人都不會意外. 医师解答: 在中國傳統的觀念當中,除非是善意的謊言,否則哪種形式的離婚都是不光彩的.既然你說離婚已經成定局了,那么我倒很想知道,事已至此還問這種問題干什么呢?
從你問題的后半部分看得出,你應該是個有點地位或者說是公眾人物,否則家事也不會鬧到報紙上去.你現在是想知道,有什么辦法可以使輿論向你傾斜,怎么樣使你的將來不至于會太糟糕,對嗎?
說實話,作為一個女人,看到一個男人對于問題婚姻提出求助,盡然是怎么樣不身敗名裂,我感到失望和看不起你。
誠然,你的妻子某些做法是不對的。比如你們的性生活,她采取了一些你不喜歡的方式。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么這么做?性生活是做夫妻的義務,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稱之為“冷暴力”。當生活出現了不和諧因素,你試過去改善嗎?你說,你不懂那事,這是理由嗎?既然不懂,就不應該結婚。這種稀里糊涂就踏進婚姻的做法,是對另一半的不負責任和踐踏。
你說,你的妻子懷疑你在外面有外遇,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么這么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有沒有懷疑過你妻子在外面有外遇?為什么?當妻子懷疑你時,你有沒有去溝通過,坦誠過。你的做法就是拂袖而去,懶得理她!
現在,你們要離婚了。你覺得她應該以什么為離婚理由?以丈夫不會過性生活為離婚理由嗎?
現在,你要離婚了。你不會為自己的婚姻失敗了而可惜,不會為自己曾經愛過的人而可惜,可惜的是自己的前程。做你的妻子,悲哉!建議你以后也不要結婚了,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