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他,奢望,倒霉,男人,人們都說知恩必報
提問: 分手 問題補充: 資助男友,如今大學畢業,經常提分手,大吵(因為不關心我), 他就說以前我付出的, 他反問我要負債還, 難道他就對我沒有情?我懂得了悲傷.他說現在只想找工作自己努力活. 可是我已經付出了所有,那男人就不懂的珍惜,就提分手,利用結束就這樣對待我.我該怎么做.為什么我這么痛苦.為什么這樣的結局對待我,對我太不公平了。因為氣憤叫他媽媽還錢資助他的money,他媽媽沒說什么.都不肯作聲.為什么這樣利用我.我太痛苦了.以前他說畢業以后會對我說.現在全忘了。 医师解答: 人們都說知恩必報,對于這種男人你還奢望什么,誰找他誰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