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是有,他是,好找
提問: 痛苦,最恐怖的父親! 問題補充: 我父親是個極端暴怒的人,稍不順他心就會打發雷霆,他更不會說話,每次朋友到我家玩,他都會在我朋友面前數落我,弄得我和朋友都很尷尬,我很恐懼他,就常躲著他,他下班前我就會出去,等他睡了才敢回來,有次回來晚了,他竟然把門鎖掉,我叫了半天都不來開,還不準我妹妹來開,說不讓我在進家門了,我很氣,后來干脆就搬出來住了,我覺得有這樣的父親很困惑,不是說以父為容么?他有什么值得我學習的?無奈… 医师解答: 你倆肯定還有其它事情在中間吧…他肯定也不會就這樣無緣無故的對你這樣!他對你妹妹不會也這樣吧?好好找下原因,然后努力改變一下自己。畢竟他是你爸啊!他心里肯定還是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