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都是,他不,你真
提問: 他吻我后,他說他要記住那一晚? 問題補充: 他25歲,我19歲,昨晚他說他很想見我,(我們倆的愛情很純真的那種),我出去在那和聊天,到了10點多,在后面的那兩個朋友也走了,我和他兩個人在那,他會給我說他的小時候的事,還給我說很多有趣的事,他還說他的過去,(當然我并不想聽他的過去)他說對我他不會,只要在結婚以前如果我不愿意做的事他絕對不會讓我去做,他說他真的愛我,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的,我也相信.后來他突然吻了我,當時我很緊張,我的全身都在發抖,(剛開始他根本不相信我是初吻和處女)當時我全身發抖的厲害,他握著我的手,他說他會記住這一晚的,他還說對不起我不是你一個人的.他的意思是他已經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發生了關系,我說我不要你的過去,我要的是現在的你,他說他會照顧我一輩子直到他閉上眼睛.我相信他說的是真的.朋友們你說他是不是真心的呢 可是我想他現在已經25歲了不會騙我吧!也不小了 医师解答: 要看自己的造化,這樣的事情不好說的啊.不過你真的要小心,男人說這些話大都是當時的沖動,要用時間來證明,千萬不可輕信.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不會傷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