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愿意,不深,一是,但不,原因
提問: 不結婚,就是愛得不深嗎? 問題補充: 同事中有幾個小姐妹最近就要結婚了,只有我談得比她們早都還沒有結婚,這在同事中引起不少的議論,說我的選擇錯了,太遷就他了,命苦的,又沒有錢...現在還談就是浪費青春。我也和他提過,他說:“現在結婚?將來還不知道會怎樣的?”我的選擇真的錯了嗎?他對我還好,我們的相處兩年里彼此都比較了解,現在我頭疼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為什么這么怕結婚。直接懷疑他是不是愛我,愛我達到共度一生的程度。我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医师解答: 不愿意結婚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愛得不深,二是這男人沒有責任感,但不排除他只是不愿意承擔起對你們倆愛情的責任,說回來,還是愛得不深。
給他一定的時間考慮結婚這個問題,若始終不愿意結婚,就該是你考慮自己幸福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