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你的女朋友,也不,是在,姐姐
提問: 女友喜歡把我當小孩子看待似的,老想寵著我哄我 問題補充: 我有點大男人思想。覺得自己該寵女友,讓她在我懷里被寵。但我是長得比較年輕的臉,而且人比較孩子氣一些。女友老愛對我說“寶貝”“乖”這一類的話,老給我一種她想寵我的感覺,感覺她好象我的姐姐甚至是媽媽的感覺。
我該怎么面對她這樣?難道要我很乖的依偎在她懷里小鳥依人?太可笑了吧? 医师解答: 人總是在不同的角色里轉換
你的女朋友不應該只是你的女朋友
有時候可以是女兒、母親、姐姐……
反過來說,你也不單純扮演保護者的角色
你難道沒有想被寵愛的時候嗎?
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