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可以,我有,你也
提問: 好心的人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我家在農村小鎮上.以前是土路的時候路上全是灰.特別是過車的時候根本沒法走人.現在全修上了水泥路,可是也沒干凈多少.根本沒人去掃,所以上面積了一層土.還和以前一樣.一過車還全是灰.我曾經掃過,只是掃過自己家門前那塊.我又不能把整條街和整個鎮的路全掃了.他們不掃.所以我掃了幾次也不掃了.覺得沒什么用.為什么他們就不能把自家門前那塊掃一下呢.這樣大家到哪里走路都沒有灰了!這樣該多好啊!可是他們就是看著不動.真是煩死! 医师解答: 這需要一個過程,你可以先掃它(整條路)一陣子,在你勞動的過程中;肯定有許多住在路邊的人看到,你主動地和他人打招呼,宣傳一下衛生的環境對住在附近的村民的好處。最好在勞動時不要有怨言,你也在為自己服務是不是?他們會慢慢地加入到你的行動中的。
我有過相同的經歷:不是馬路,是樓道。
這一招很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