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祝你,人要,什么事情,找他
提問: 大家幫幫我!!!為這份情誼我好難受!!!!!!!!!!!!!!!! 問題補充: 半夜了,他睡了,外面很涼,心里很難受,睡不著,又爬下來寫點什么

昨天出了點事情,事情有點嚴重,心里很糟糕,很煩很煩!!!找了我大哥訴說,他沒理,發了好多條,可能人越是脆弱就越是這樣,他沒理我~我知道他是看到的,因為手機在他身邊的
心里很火 真的,那時有種崩潰的感覺,感覺無所依靠
一年來就他一個好朋友,他人真的很好,對我其實也很不錯~我遇到過中最優秀的!為什么在我脆弱需要他支持卻感受不到他的存在?感受不到一個朋友的關懷!其他朋友遇到麻煩他都會很熱心的去幫助,為什么我,他卻不說一句話,那時心很痛!我也是他朋友,他兄弟啊 可能他不知道說什么,但是那時我很需要他,哪怕是幾個字而已
他說我什么事情都跟別人說,不會缺少他的安慰. 其實我有事情第一個想找的人就是他,因為我信得過他!但是有的煩惱關于他的我怎么和他說?!!他會說我多想 根本不愿和我談.
記得大一真的很好,有什么煩惱事情都可以找他說,其實有個知心朋友說說話也很好的,那時他也什么事情都會和我說.后來,他說我做得有些事傷他心了,那時的確傷了他,我心里真的很內疚,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后來就有不一樣了 很懷念大一,好想回到過去!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是不是有誤會
心里很難受,一個人跑去喝酒,只想喝醉,那樣或許是最好的,不會有什么煩惱,不會為了一個兄弟去難受,去流眼淚

一年來知心朋友就大哥和另一個女孩!心里真的很高興,尤其是我大哥,因為有他的照顧和陪伴,讓我學會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相情愿,但是我心里一直拿你當我大哥!!!!
但是現在我心里很難受,我受不了了!!!!!!

医师解答: 你是男子漢,應該堅強些,可能你大哥因為覺得你一直都太脆弱了,總也長不大,所以會有點煩你,你應該學會成熟,不要什么事情都找他,男人要學會自己面對一切挫折.祝你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