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祝你,比她,看了
提問: 各位朋友請大家幫忙分析下,這段感情該不該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相戀有兩年多了,一直生活在一起,兩人之間也有比較深的感情,但是由于兩個人家庭生活背景完全不一樣,所以經常容易發生爭吵,她光說分手已經是很多次了,每次談分手我們都非常傷心,誰都不忍心放棄這兩年多的感情,我們爭吵的話題如下
1、覺得我人比較羅嗦,做事有點拖拉
做事現在也改變多了,羅嗦的習慣沒有完全改變,已經很多年了,習慣養成改變有些難
2、讓我吃飯聲音小點,不要發出聲音
為了不發生爭吵正在改變中(她的理由是有損形象,為我好.有大型場合我沒改的話,不要我去參加,她是這樣說的,目的是提高素質)后來發現周邊的朋友,我聲音算比較小的,現在我也改變些了。
3、每天必須洗澡,自己把自己衣服洗掉
現在她也沒有逼我每天洗澡了,我自己也自覺洗,衣服也是自己洗的(其實我兩年多的時間里,為了不吵架不管我心理怎么不痛快,基本第一年是天天洗的)
4、覺得我父母比較羅嗦,不希望他們經常和我們住在一起,要求是必須長住時間不得超過一個月,她的理由是怕吵架。如果父母生重病不能自理可以考慮住一起,也是愿意照顧的。
其實和我父母才見一次面,并且告訴我很不喜歡我父母,對于我來說,我心理非常不痛快,我希望我女友應該是要孝敬父母,還沒結婚就提出這樣要求,我覺得父母羅嗦也沒什么,我會對她父母好,如果她父母和我們別說住一個月,我覺得半年也沒關系。
5、覺得我父母對我比對她好很多
她心理有些不痛快,想不開,就是唯一見面的一次我們都感冒了,感覺我父母關心我多些,也關心了她,給了她感冒藥,我父母離開我們住的地方的時后,她只打了個電話問了下“要不要送”,她心理不滿所以不想送。
6、她家人和其他們家的朋友在外地投資辦廠,要我投入資金,一開始比較多,由于我說明實際情況,現在可以要我少投入點,但必須投,如不投就認為我對感情不認真,很小氣,怕擔風險,說我們家自私。她的理由是她們家投入的股份很多都是為了我們倆。
現在我很矛盾,因為實際情況我們家確實沒有那么多資金,就算不多我籌集起來也不容易,父母兄弟和其他朋友也不大支持我投入資金。我和她說過了,我少湊點錢,不要算我的股份,我哪怕免費去做事都可以,因為我考慮到兩方面,一是怕我們分手算不清,二是我家經濟能力有限,但得不到她的理解,她現在在外地,也等著我過去,我很矛盾。不知道我該不該去,萬一籌不到錢,她是不希望我去的,如果我不去,這段感情又完了。
7、我認為她的脾氣大,因為脾氣方面有爭吵。
剛和她在一起時,我發過脾氣,砸過小東西,這么久以來,她現在生氣了就喜歡砸東西,我很難過,希望她不要砸,這樣對大家都不好,現在她也好了很多砸的少點,電話談的不愉快是要掛我電話的。
8、意見不統一的有一點:我們家比較熱心,應該送自己的親朋好友到車站,她覺得沒多大必要。
我們生活習慣是不送心理不舒服,她們認為送不送無所謂,關鍵時候好就行。但是女朋友每次我接送她,她還是很開心的。
9、根據實際情況,我的觀點買個小點的房子也沒關系,她覺得應該買個大點的,地段好點的,買偏點的地段,她不要。(就算她住,對我心理意見會很大)

和她在一起,她的優點比較關心照顧我,人比較上進,最致命的缺點是脾氣非常的大,大得我受不了,吵架起來恨不得殺了我(夸張了點,就是可以不理我,隨時提出分手)然后心比較窄,陳年往事記憶由心,
我們家人都是比較熱心,比較普通的家庭,他們家是做生意的商人,遇事比較冷淡。所以兩邊地域,生活環境,生活背景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我是愛她的,她也是愛我的,我現在也很擔心她身體安全問題。因為她在工廠,工廠管理人員不多,都是工人,她家人基本都在外地老家,也不在工廠這邊,現在我也沒和她在同一個省市,她催我過去,但必須要投入的錢也帶過去,我該不該過去,籌錢也不容易,我該怎么辦?
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了,她也覺得我們不大合適,我也有點這樣認為,有時又想分手,真到這時候又舍不得,父母兄弟還有朋友也不大支持,因為我年齡也不小了,現在我們倆誰都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又怕在一起合好了,又怕吵架,又擔心結了婚又離婚,你說該怎么辦?


煩請各位朋友來幫助我,小生我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燙手的山芋,如何割舍呢?
比她強十倍比她差十倍的有很多,你以為比她“強”的你得不到嗎?“強”的標準是不同的,你之所以不舍得這兩年的感情,從另一角度看,是因為你覺得她就是你生命里可能得到的最好的女人。
其實,看了上面的東西,我非常氣憤。羅嗦、吃飯小點聲、洗澡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她在對待父母、投資上的態度,讓我產生了極大的反感,在這種事情上的表現,直接反映了一個人的素質和品質,我個人絕不欣賞她的行為方式和思維方式,如果我是你的父母或者哥哥姐姐,我不會讓你踏上一條痛苦的人生路。可以選擇的余地很多,雖然有困難,但是決不選擇與幸福明顯背道而馳的愚蠢之路。
我個人覺得她的優點太少了,比較照顧你、人比較上進,這對于一個女人來說,要求也太低了。別說她是這個樣子,她就是千萬富翁,如果這樣對待你和你的家人,你應該何去何從呢???
看了你上面反映個人問題的文章,覺得你的思路還是蠻清晰的,說明你受過不錯的校園教育。讓我覺得欣慰。
我應該提醒你的是,你現在不會超過二十五歲,你是負責任的男人,你首先應該考慮的是雙親,學習、充電、發展是對雙親最好的報答。
你的家境不好,如果再讓一個如此惡劣的女人進入家庭,對老人而言意味著什么???之所以對她如此的犀利,是因為她對待你的雙親、投資上的表現實在讓我個人難以接受,“發起脾氣來恨不得殺了你”,她憑什么??她個人覺得沒有什么,她的自私讓她不會注意對方的痛苦。
純屬個人的看法,說出來了就說出來了,何去何從、如何抉擇還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是聰明人,在如此關鍵的時候提出問題讓大家幫助你。末了,還要提醒你,不要有幻想,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些東西是無法改變的。
祝你幸福!祝你快樂!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