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活得,最漂亮,更值得,幸福
提問: ╃我要比妳倖福╃ 問題補充:
陳曉東有一首歌,叫《比我幸福》。并不喜歡他,不過這首歌到是記住了,因為它的泛濫,這首歌很高尚,仿佛常常用來送給舊情人的——自己狼狽退出了,還要神情款款的說:“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也有這個意味。”看者她走向你,流的淚還是因為歡喜。”多么溫柔癡心的女子,梨花帶雨,聽歌的人都很疼惜她。可是,她愛的那個他會嗎?一個人的眼淚,只有被所愛的人憐惜,它才珍貴;旁人充滿同情的目光,不要也罷!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這樣的剖白那人若是能懂,何須這么悲壯的表白;若那人根本不想去懂,那就更加應該省省。
若愛了,就要準備痛。再深的感情一旦腐壞起來,也像夏天的剩菜一樣快,冰箱都不能挽救。分手之時,被愛人放棄是一種痛,其實背棄誓言的那個,也未必不痛。即使是兩個人都倦了,累了,放手了,也還是痛的。除非,卿本無情。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她比我更適合你;只有你找到了真正的愛情我才安心``````看起來痛的很優雅,可是說這些話的人,似乎都是被放棄的那一個,之所以這么說,多半是對對方還存有一絲期翼,一絲幻想,希望借著對方的痛聽到挽留的聲音`````
其實,對待一段死去的感情,最好什么都不說。如果一定要說,也該狠狠的說:親愛的,我放你自由,我愿你幸福,但是,我一定要比你幸福!
我比你幸福,你才會安心的尋找自己的幸福——如果你曾愛過我,也懂得我對你的愛。
我比你幸福,你才會明白你丟掉的是怎樣珍貴的感情,學會珍惜你的下一段感情——如果你說,長久的廝守已經讓你無法感到幸福。


我比你幸福,你才會安心的尋找自己的幸福——如果你曾愛過我,也懂得我對你的愛。
我比你幸福,你才會明白你丟掉的是怎樣珍貴的感情,學會珍惜你的下一段感情——如果你說,長久的廝守已經讓你無法感到幸福。
我比你幸福,我才會懂得放愛一條生路,愛會回報你生機勃勃。
我比你幸福,我才會真正坦然的把你珍藏在心底——甜蜜的,而不是苦澀的;欣喜的,而不是怨恨的。
我比你幸福,才能給予愛我的人幸福。
我比你幸福,那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幸福,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比你幸福!
医师解答: 擁有是一種幸福,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分手了,把最漂亮的微笑留給他,讓他知道,沒有他,你將活得更好!灑脫的說分手,比哭泣的挽留更值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