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不要再,如果你,你要,和你
提問: 這種情況我能結婚嗎? 問題補充: 認識他時一開始我就是不滿意,媽媽說接觸一下再說,經過幾次接觸,媽媽倒是和他關系搞的很好,媽媽喜歡上他了,說他人很好,阿姨也勸我跟他,當然我還是不滿意,后來他家催訂婚,在我媽媽以及她所叫來的說客強力說服下,立場不堅定的我訂婚了,記得那天我哭了,因為那時才知道他是小三陽,如果是這樣的話家人是不會勸我的,后人家人說那是小事,沒關系的,我們又相處了一年多,多次說要分可是都沒有,他對我確實不錯,只是他有時情感比較脆弱和不成熟,當然我不滿意的主要是他長的沒福相,從一開始很討厭那長相,到后來有時覺得還可以,有時又覺得不行,家人說他條件不錯家庭背景也不錯,現在他們催結婚了,日子都選好了我不懂該怎么辦 在我們這個小地方,如果退婚的話,我得承受多大的輿論壓力,就想他們說的如果我再找好的就很難了,因為訂過婚了,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清楚你到底想不想和他結婚!后果先不要考慮!想明白了這個問題再想其他的!如果你不想和他結婚的話,馬上就要和他分手.不要再來往了.先說明白,不要再拖了.越拖越難辦了.你不要管你媽媽和你姨怎么說.她們喜歡有什么用,又不是她們去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