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是,你不,老婆,的是
提問: 我和她是真愛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2001年認識的,我們是同事,她進到我們廠時,我剛結婚三個月,同她一認識就感覺很親近,但我知道我的身份,所以想都沒想過要怎樣,但我同她很好,她進廠一個月后我發了工資要去給老婆郵點錢回去,她要同我一起出去買一點東西,坐出租摩托車去,上車后她就抱著我的腰,下車后我們很自然的就手拉手走,后來一切好像都很自然的發生了,我感覺她比較主動一點,但我沒有拒絕,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地下戀情,她并不是個隨便的女孩子,雖然我們有親熱但我都能適可而止,有一次她問我想不想做,我說當然想,然后我們就做了,我感覺她是第一次,但她說不是,我們交往了兩年多,后來我老婆來了,我老婆也感覺到了我同她非同尋常的關系,后來她就離開了,去了另一個城市,走時她說很舍不得我,說要等我一年,如果一年我不去找她,她就不再等我了,但我真的狠不下心來拋棄老婆,因為我老婆把一生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如果我拋棄她后果不堪設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做才是最好,我想她離開了我會生活得更好,因為她很能干,長得也非常漂亮,但我老婆更需要我,現在她離開我已經三年零兩個月了,我們很久都沒聯系了,她現在不愿再同我聯系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傷了她的心,還是想讓我徹底的忘掉她,還是不想讓我影響了她現在的生活!......希望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多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是很喜歡你,也有為你考慮,她走了是對的,不跟你聯系也是對的,因為她不想破壞你的家庭,她不聯系的是為你不要再去想她為什么不跟你聯系,我覺得她是理智型的,你要因為有過他的感情而高興,但你也要為你老婆想想,你不要到現在還想著她,這樣對你老婆不公平,知道嗎?好好的愛你的老婆吧,為了她你也應該好好你過你現在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