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他的,不懂,可塑性,和你
提問: 寶寶為什麼不愛下樓玩?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兩歲一個月大了,是男孩,平時在家里很活潑,什麼話都會說,可就是不愛下樓玩。問過看他的阿姨是不是有人欺負他,所以他不愛下樓玩,阿姨說沒有人欺負過他。每次讓他下樓都很費勁,有時還要和他發脾氣他才不情愿地下樓。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為什麼他不愿意下樓玩,我覺得這件事一定有原因,否則沒有小孩不愛出去玩的。拜托大家幫我想想到底為什麼寶寶不愛出去玩,有什麼好辦法能讓寶寶愿意下樓玩,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平時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帶他的阿姨也許不是很活潑.應該多鼓勵孩子出去結交同齡的小朋友.多和孩子交流,別以為他聽不懂,他可聰明著呢!
先帶他去坐有音樂的搖搖車,許多小孩都喜歡坐,不要著急,孩子還小,可塑性強,應該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