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梳,老婆,食物,核桃,芝麻
提問: 關于脫發的問題 問題補充: 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這段時間我老婆的頭發掉得很厲害!在網上聽說是用了“寶潔”的產品造成的,有誰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解決?謝謝! 医师解答: 脫發有幾種情況:比如精神壓力大,睡眠不充分,營養偏失或不足,突然更換水或洗護用品等等,你老婆屬于哪一種呢?要有針對性的解決。
單從洗發水的角度而言,的確,現在很多網友都在說寶潔的產品有問題。就我和幾個JMS切身體會,潘婷是真的會脫發,海飛絲去屑效果很好但會傷頭皮,用久了發梢逐漸變干。沙宣用后會癢伴隨脫發,伊卡璐千萬別用太傷頭發,飄柔的人參滋養還可以不過效果也一般。我有同學在用霸王,感覺脫發不那么嚴重了,不過我沒用過,不敢說效果。如果確實想換洗發水,就試試蜂花的護法素和海鷗的洗發水,好用啊!!!
以上只是洗發水方面,其實如果是最近才出現的狀況可能和個人心情于身體有很大的關系。建議你給老婆多買點核桃,芝麻之類的養發食物吃,可別買什么芝麻糊,核桃露之類的東西,那里面根本沒多少干貨的,就買真正可以吃的那種。若再費點心,就把黑芝麻搗碎成糊,每次洗頭后均勻涂抹于發根五厘米以上到發梢的部位,貴在堅持。多喝牛奶,吃雞蛋,魚肉,蝦之類的食物,少吃燒烤,熏醬食物,咸菜等,少喝碳酸飲料。
梳頭也很重要,從發梢往發根一點點梳,有打結的頭發不要用木梳用力扯,木梳不要齒太尖太秘,刮頭皮,我很喜歡譚木匠的一款98元的黑檀木木梳,手感好梳齒還是牛角做的,可以的話給老婆買一把嘍!
另外,很重要的是暗示老婆,無論她變成什么樣,自己還是很愛她,所以要放寬心對待掉頭發的問題哦。
不知道對你有用否,希望你老婆擁有一頭秀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