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把她,放在眼里,朋友,也有
提問: 昨天我發火了,她讓我搞不懂 問題補充: 剛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而且對我也很主動,很關心我,但是她和我一直沒有一個明確的關系,到我想明確的時候她反而開始猶豫了,那時候也一直有別人追她
后來我想放棄了,但是她不愿意,讓我等她
十一放假她和別人出去玩,前一天讓我打電話給她,我說我喜歡她,她說聽不見,我對著電話大喊我喜歡她,結果好多人都看我,那時候覺得她已經接受我了
可是她出去這幾天我發的短信她一條都不回,她以前就經常這樣對我,我很受不了,也和她說過
昨天晚上她給我發短信,說她的大客就要到了,問我愿不愿意接她,我放下手中的事情就趕到那里
可是她對我的態度讓我真失望,打的不讓我坐她旁邊,我還是坐了,然后她總是對我說保持距離。。搞得我好像色狼似的,過馬路我拉了一下她,她說別碰她,大的到了校門口我想肯定我付錢,可是她下車以后竟然要給我錢,她還說是晚上自己坐出租車害怕,所以叫我的,我終于火了,受不了她,她到底把我當什么了,一會兒主動,一會兒又和我保持距離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只是她的一個暫時寄托
我想明白我該怎么做,放棄么?我能改變她么,她這樣對我我真受不了,就好像我們在做一個游戲,規則都是她定的。
謝謝大家幫我 医师解答: 你說的好像是我的一個朋友,她們同屬于,不想被別人忽視型的,就想著天天有人對她們說,"你好美""我好喜歡你"之類的話,把自己當成公主似的光彩照人了,知道后來我朋友怎么了嗎.她遇到了個不把她放在眼里的男孩子,后來在我的撮合他們結婚了,現在她特夫管嚴.你也不妨冷處理,不要把她放在眼里,故意不理她,一定要狠下心來才行,以前也有個男孩喜歡我朋友,找我幫忙,我教他這一招了,結果他狠不下心來,還時常找她,這樣就不靈羅..
"欲擒故縱"這招最靈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