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她,他的,她的,是在,出了
提問: 如何挽救我那即將失去的愛情?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哥們這個中秋節遇到了很大的麻煩,心儀的女朋友說對我的感覺不好,說我整天找她,帶給她和她家人很大壓力,她很不適應,于是我讓她考慮一下在做決定,她是個中學英語教師,很善良,但是昨天的表現,我覺得很狠心,很殘酷,我真的很愛她,整天想著她,但是她現在電話也不接,請朋友們說我們還有希望嗎?會有好的結果嗎?我需要做些什么可以挽救這份感情嗎?我現在很難受。 医师解答: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她心里會非常樂意,你去找他的。因為相愛的兩個人,總是希望每天24小時都在一起。
她感到厭倦了,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說明你們的感情非常危險了。她說,你每天找她,給她和她的家人帶來很大壓力,說明她是在委婉地拒絕你,意思就是分手,不要再去找她。

只要自己還喜歡對方,是不會說經常來,會給自己帶來壓力的,說這話的同時,會無形中傷害了對方。她既然已經說出了這話,不怕傷害你,說明她是已經作出決定 了,
所以,人家不愿意,就不要強求。接受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