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他不,他的,你可以,把你
提問: 老公這樣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是他媽媽一個人把他養他的.
我們結婚半年,他每周有4-5天晚上到他媽媽家過夜,把我一個人丟在家里.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他媽媽家.可是,他和他媽媽讓我單獨在一個房間睡覺,而他和他媽媽則睡在同一張床.
今天中秋節,他又把我一個人拋在家里,去陪他媽媽了. 我知道他媽媽不他養大不容易,可他也不能忽略我啊 医师解答: 給你老公兩個月時間,讓他逐漸減少與母親的來往他對母親有感情不是他的錯,要注意循序漸進.漫漫讓他適應離開母親的生活.如果還是改不了,那只有離婚,讓他和他母親過去吧.

不過,經常回家看母親也沒錯,你可以要求和他一起去.如果他不同意,說明他不把你放在眼里.那你就離婚!
還有個原則問題就是:不能讓他和母親睡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