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我的,高跟,都是,我也
提問: 愛美的女人請進我很喜歡穿那種跟特細的船鞋,可是特別不好買,想問姐妹們,誰知道北京哪里賣那種鞋多嗎? 問題補充: 就是現在好多女人都穿的那種細跟時裝鞋,一直很流行的,我現在的鞋都是那樣的,但是,現在我再去買鞋的那些地方,這種跟的鞋已經沒有了,都是比較粗的,我要的是那種比鉛筆粗不了多少的跟,哪個姐妹知道啊?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復古風又開始了,今年的流行趨勢是粗跟鞋啊,MM,雜志上、各大品牌的SHOW到處都是厚底粗跟.不過細跟鞋雖然不是現在的主流但是我覺得也沒有退流行呢.事實上我也蠻喜歡細高跟的,不過很難買到中意的.我認為日本很多這種款式鞋的.我的VIVI也好像期期都有漂亮的細高跟出現,搭配仔褲很漂亮的.

可以試試網購啊,這是另外一種途徑.網上的東西真的很齊,但是要注意良莠不齊的狀況.可以試試海外代購的商家,EBAY和淘寶都有.亦得是專業代購的網站,不過費用相對在EBAY和淘寶的個人代購要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