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你的,也是,你不,她不
提問: 現在我該怎么辦啊。女生們進來看看啊 問題補充: 幫我看看她是不是不想給我號碼啊?
那天晚上我送她回家
走在一起的時候 先是她開的口

她就說 你最近怎么樣了
我說 好啊 最近。。
然后她說 哦
我說 你是不是快要上學去了 她說是啊 9.9號。
我說到時候我去送你吧。。
她說 不用了 家人送我哪 你快回去吧 他們都在等著你回去哪。。。。
其實我路上很緊張 她說有什么事你就說吧大家都認識那么長時間了... (其實我是想在對她表白的可是我沒有說 因為我不知道說了之后會怎么樣)
我接著問她要號碼
她說 你去問我好朋友要吧 她有我的號碼 你就跟她說是我讓她給你的
第2天她的朋友已經在QQ上給我留言了 并且把號碼給了我.
我不明白的是為什么她當面不能給我 要弄的這么麻煩啊..
不過那不是最主要的 因為她就要去上學了 雖然不遠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應該給她發些什么話.因為之前的表白已經被拒絕一次了.我該說點什么哪想關心她可是又怕她會生氣.

其實當她問我的時候 我其實想再表白一次的可是我不知道該怎么說就算我說她也未必回答應我現在只想短信去關心她可是我不知道該說點什么好怕說的比較過火...還有就是如果她要是問我為什么這么關心我的時候我該怎么說啊? 我現在好矛盾想追又怕她跑 不想追又不甘心因為確實很喜歡..畢竟以前被她拒絕一次了。
前兩天我短信給她 想約她 我說 真對不起在你那么忙的時候打擾你。我買了2張電影票想約你去看 你愿意跟我去嗎?
可是她說 抱歉 因為快要去報到了所以很忙你跟你的朋友去吧。。、
在她走的那天晚上我給她短信 我說 你就要走了我不能去送你 你一個人在那邊要注意身體早晚溫差很大注意增添衣物。你胃不好一定要注意飲食啊希望你看到這些后 不要生氣 不要討厭我。

她沒有回應我 是不是我說的太過分啊 我該怎么做啊?真的很擔心她 很喜歡她。。 其實她上學的地方離我們不遠 我很想去看她 可是又沒勇氣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等她畢業后,再去追求她。
不過,適當地關心她,也是應該的。她應該能感覺到的。
也許現在的她,還不想過早地體驗愛情。
也許你應該想想,她為什么對你不親近,是因為感覺你跟她之間存在某種差距,還是她不滿意你什么。
如果你真的有這種有一天,她會愛上你的,自信,那你就應該不放棄,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