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有一,有的,它的,你就
提問: 我對她有意思????請各位高手幫我分析!!!!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同事,以前我每次去找她說話就是為了問她有關女孩心思的問題,因為我那時正在追求另一個女孩。她每次都幫我分析的。可是現在,我沒有追求那個女孩啦。現在我和她說話的話題也變了,不再說那個女孩啦,而是在說我們自己的事啦。有時我會關心她,有時她也會關心我。正因為這樣,其它的同事都在傳我們的事,她也當我的面說其它同事在傳我們的事,我就說他們傳是他們的事,我們還是說我們的話吧,我還說我沒有在追你。可是最近一個月來,我發現我每天都想看到她,想和她說話,可是見了面說話了感覺又沒那么強。我們是不同班的(她上班時我下班,我上班她下班),就是在公共假期就有加班的可能,就有機會多見到對方,不知怎的,我每天都在想她要加班,雖說加班很累。
為什么有這種感覺呢??真的很不明哦,難道我對她有意思嗎???我又不是靚仔,長得很一般,對自己沒有什么信心可言!又不知她對我是怎樣的一種態度?我如果對她有意思的話,是不是不要先和她說,再繼續和她說話呢???還是對她說我對她有意思呢????? 医师解答: 有一種東西,有的時候不在意,沒有了就知道它的重要。也許叫習慣吧,既然習慣了就會舍不得原來的東西。也許你已經由習慣變成思念。既然思念就是喜歡羅。那么你就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