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我是,你的,她的
提問: 需要怎么做才能追到她。被她拒絕一次了她曾經有喜歡我嗎真的是我錯過了嗎? 問題補充: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認識她的。 。當時是朋友把她介紹給我兄弟的.當時并沒有在意,因為是介紹給兄弟的也不好意思多想。當時情形好象很尷尬,因為兄弟跟她都不知道該怎么好。那時侯我為了能夠活躍氣氛表現的很活躍,說話也很幽默哪個女孩子笑的也很開心。
也就是哪次見面后朋友說我給哪個女孩子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聽了之后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可是要介紹給兄弟所以我沒有多想.
然后沒有幾天我們又見面了,在哪個女孩沒有來之前,朋友告訴我哪個女孩子今天一定要見識見識我,我一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她來了之后我沒有跟她打招呼不過我說話的時候她還是笑的。哎.這次因為有事情所以提前走了,這次之后朋友告訴我哪個女孩問我朋友,我怎么這么早就回去了。
沒過多少天朋友把哪個女孩子的手機號碼給了我。當時我心里面有點緊張,不知道應不應該給她短信,既然號碼已經來了所以就發吧。
因為第二天很忙,所以晚上才給她的短信,我說有空嗎?能聊一會嗎?
我沒想到的是 她居然回:你今天一天都干什么去了也不給我短信。
呵呵當我聽到這里 說實話 我很高興 我不知道她是不 是等了我一天的短信。總之是說不上來的開心。
她對我說 你說過我一說話就臉紅,你知道嗎? 我現在臉已經紅了還要你來哄啊。
哎.當時我也想哄她,但是我居然說不出口。
我問她最近忙嗎 一個人在工作一定很累吧
她說恩 還好那些大哥哥很照顧我的。
我說假如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看你嗎?
她說:好啊隨時歡迎。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敷衍我,但是我沒有去。)
那晚聊了很多,因為時間太晚。她說明天給我短信好嗎?
我說 好 晚安做個好夢 。
她說 晚安做個好夢
第二天我準時給她短信,當時因為在老爺家,我不小心把妹妹弄哭了。
她問我 你在干什么啊?
我實話說了 我說不小心把妹妹弄哭了正在哄她那。
她說 啊!~這么大了還要哄啊你說你現在到底在那?
我說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在老爺家。
她接著說 哎..其實我也很長時間沒有人哄了。
我說假如有機會的話 我哄哄你啊。
她說 真惡心 你快說你現在到底在哪
我說我真的在老爺家啊
她說你是不是拿皮帶抽過我的朋友? 說話這么斯文不向你吧?(因為當時我跟朋友開玩笑,沒想到朋友居然會告訴她)
我說 是我 因為他惹我生氣 所以就抽他。我改還不行嗎,你可不要不理我啊。
她說怎么會那 只是假如我惹你生氣了,你不會抽我吧。
我說呵呵不會 (其實我本來想逗她的,但是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怕她會生氣)
過了沒有幾天朋友們就想在吃飯,當時我短信給她說 你也來好嗎?請相信我到時候一定會很熱鬧的。
可是她沒有答應。。。第二天她給我短信說她已經去了,因為是當天才決定的。
可是那天我表現的簡直跟短信上的我相差很大,我食言了。見到她甚至連一個最起碼的招呼都沒有,當時她在我身邊我表現的很差居然連夾菜都沒有做,可以說連朋友做的好 都沒有跟她說話,她也一樣看的出她好象也很緊張。
而當時朋友確在一邊起哄 還讓我當著她的面說說我跟她聊短信的內容。她聽了心里當然很別扭。只是沒有說。我當時真的很緊張我不知道該怎么跟她說話好 我怕說錯話她會生氣
因為前一天我就跟她說 假如時間晚的話 我一定送你回家。但是我表現的很懦弱,沒有做到。
第2天晚上我給她短信。。對她說 昨天晚上真對不起。 她說沒有關系 是不是朋友們誤會了?
我說 對不起 是不是我做的讓你誤會了?
她說我對你沒有誤會 只是朋友們好像誤會了 他們那樣子說我不愿意聽。是不是我們短信發的太多了。
我說那你想怎么樣啊?
她說 你是不是生氣了啊。算了不說這個了。然后我跟她又聊了點別的。(是不是有點不喜歡我啊?

我短信給她 假如有人單獨約你的話,你會答應嗎?
她說那要看跟誰去了。。。(哎....)
短信當中我有暗示過她 我說 我們能從朋友做起嗎?
她說 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明天有事情 所以想早點休息,改天在聊好嗎?
我說 你是不是生氣了,當我沒有說好嗎? 對不起我又說錯話了
她說我沒有生氣 你太敏感了 只不過明天真的有事情
我就這樣子沒有在聯系她跟她冷落了半年 當再見面的時候就可以想象了。。。當時是我的生日她來了我很高興 那一晚我當面向她表白了但是被她婉轉的拒絕了
當時是我的生日她來了我很高興 那一晚我當面向她表白了但是被她婉轉的拒絕了
她說:我知道你人很好 很幽默但是我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沒有往那地方想。(當然了我單獨跟她第一次說話也就是表白那一次)。 當時我聽了之后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
我曾經逼過她 我說要么開始 要么絕交。
她說說真的 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子我對你很失望。。。
在一次短信的時候是兄弟的生日我給她短信
我問她今天是兄弟的生日,也是我們朋友認識一年的紀念日你來好嗎?
她說對不起,才看到短信,其實我對你沒有什么了,因為今天有事情所以不能去了幫我象朋友問一聲好。然后我就直接問她你老實說從開始到現在你有沒有喜歡過我 。
她說一點也沒有 如果有就不會拒絕了。。
最后一次短信我問她你還愿意跟我作朋友嗎?如果愿意的話就說一聲,她說我們是朋友。
幾天前我給她電話說: 最近朋友怎么樣?朋友好嗎?
哪個女孩子說 好啊 你怎么不給朋友電話哪?
我說最近忙沒有時間 我說那你哪你好嗎?
她說 恩好 我說 快實習了吧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要當心啊
她說 恩 然后我們就在電話里面無語了幾秒鐘
女孩 是不是不愿意跟我說話啊?
前幾天我給她短信
因為那天天氣很涼 所以想關心她一下.
我說 最近好嗎 工作累嗎 辛苦嗎?現在天氣涼了當心身體啊
她說 恩 我很好 我今天穿了很多衣服 謝謝你 你真好 呵呵為什么這么關心我
我說 你男朋友去接你嗎?
她說 我沒有男朋友 不要說了 我現在不想說這個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說 我想....
她說 我知道你想說什么 等到有機會見面的時候在說吧
她這么說是不是意回避我啊 我還有機會嗎? 幫我好嗎?
幾天前我終于見到她了 兄弟對我說你去了之后一定要好好表現不要再冷淡人家了 我對自己說去了之后我一定好好的表現自己但是我還是那個樣子到了之后除了開始跟大家打了聲招呼然后我又開始冷漠了當然我進去的時候她對我笑了。可是我真的好緊張不知道該跟她怎么說話 吃飯的時候她對我朋友倒是說話挺多的可是她沒有理我啊 倒是她在那說的 挺好 一個勁的再說她偶像的事情 朋友說他們學校有個張的很象的男生。她就問那個男生的事情 我當時真的好難受啊 幫幫我吧。還有機會嗎
我之所以對她那樣子是因為我不帥我真的很一般啊
她現在換手機號碼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想要回避我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好了。
昨天我們見面了 可是我還是象以前那樣子不理她。。呵呵她也沒有理我 走的時候朋友幫我 讓我送她回家 她說 你最近怎么樣啊 我說還好啊。。
我說 你是不是快要上學去了 她說是啊 9.9號。
我說到時候我去送你吧。。
她說 不用了 家人送我哪 你快回去吧 他們都在等著你回去哪。。。。
其實我路上很緊張 她說有什么事你就說吧大家都認識那么長時間了... (其實我是想在對她表白的可是我沒有說 因為我不知道說了之后會怎么樣) 医师解答: 高三時就喜歡一個女生,默默的為了她做了很多的事情,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她,其實我知道她是知道的,因為在我們一個班,大概出除了老師,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她,因為我實在太不會偽裝了。真的,你們也應該知道,高三,是不應該擁有愛情的,她也沒有拒絕我的意思,我知道高三不能有愛情,所以我小心的保存著這份感情,一直到高考后,我知道她考的不好,其實我也考的很差,但是我卻肩負起了安慰她的責任,僅僅只是因為我是個男生,很幸運,我們都上了大學,不幸的是我在合肥,她在南昌,離的很遠。但是我仍然相信我對她的愛,大一的時候我對她表白了,她只是對我說了這么句話: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其實我是知道的,她所要的是一個長的帥氣,身高要180cm以上的,能天天給她浪漫的男生,雖然我長的也算可以,但是身高只有170多一點,而且在她看來我是一個不懂得浪漫的男生,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表白就這樣失敗了。

真的,我真的不甘心,所以雖然她拒絕了我,我仍然沒有放棄,繼續追求她,默默地愛著,呵護著她,轉眼之間大二了,也就是去年5.1前夕,我對她第二次表白,我說:XXX,我忘記不了,我是真的愛上你了。”她仍然是那句話: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一句話就把我拒在千里之外,我當時就問她了,你不喜歡我,為什么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給我打電話,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把我當什么了,傾訴的工具?難道你還在等待你那浪漫的愛情嗎?你就不能現實點嗎?你我都是平常人,你所謂的浪漫是不屬于你的。

說完這些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眼睛以及紅了,但是我沒有哭。因為男人不會輕易掉眼淚的。。。。。。

本來5.1去南昌的,后面選擇了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偷偷的舔食傷口,因為我已經徹底失望了,我用了整整一個暑假去忘記她,那個暑假我一個人回到家鄉沒有和任何同學聯系,當然也包括她在內,本以為這樣的愛情就這么結束了,但是。。。。

去年11月份,那天晚上在和同學打牌,突然收到了她的短信,里面寫著這么句話:XXX,我喜歡你,你還喜歡我嗎?

看到那句話我的心都痛了,為什么到今天我才收到這樣的短信,我只是給她回了這么一句話:請不要打攪我安寧的生活,以前的我已不存在了。發完,馬上關機,后來很多的同學都在替她說好話,但是只有我知道,我和她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你們或許會認為我沒有愛過她,但是我要說的,我有,我曾經是那么的真心愛著她,愛著一個女孩,一天里會有無數次為了她而走神,不在她身邊的時候會天天在想她怎么樣了,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會很擔心她,默默的聽她說著內心的不快。你們能說我沒有愛過她嗎?

或許真的如那句話所說的,一個男生一輩子只會去愛第一個女孩,當他受到傷害后,就不會那么真正的毫無顧及的去愛第二個女孩了,所以我想說的是:女孩們,請珍惜現在正在愛你,或者在追求你的男生,可能他長的不夠帥,不懂得浪漫,但是你要知道浪漫,帥是不能當飯吃的,生活始終是平凡的。

好了,就說到這里吧,大家也談談自己的初戀和曾經愛過的女孩子吧,(注:這些都是我的真實故事。只是希望能給那些正在被男生追著的女生點提示,請珍惜現在愛你的男生)

老師就告訴我們:看帖回貼,是個好習慣,很多人都喜歡說什么不回帖沒有小JJ什么的話,我這里就多說了,只是希望有很多人能夠談談自己的真實感受,男孩子愛過了一次之后就不會真心的去愛另外一個女生了,這個定理至少在我的身上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