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孩子上學應該怎樣選校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下一年該上小學了,不知道該如何給她選校,是選一班有八十多的重點小學還是選一班有四十多的普通小學,普通小學的師資力量不如重點小學的好,小學要不要也是重點的好,為此我很苦惱. 医师解答: 為孩子上小學就苦惱了?真是個太會苦惱的人。在我的印象中小學只不過是個學習入門階段。學點基礎知識,主要是培養孩子在此階段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而已。找個離家近的正規的學校不就結了,什么重不重點的都是個騙錢的。更不要跟我談什么80個學生一個班了,(笑話)大城市一般的小學都實行小班制了,才20來個學生。象你這樣的,請記住俺的一句話,在對待孩子的問題上,千萬不要有與別人攀比心理,你的孩子就是你的孩子,別人的孩子是別人的孩子,孩子與孩子是一樣的又是不一樣的,無論如何,將來出類拔萃的是極個別的。想明白了以后,多關心自己的工作,家庭,生活等,這才是享受生活的正確態度。否則不是活得忒累了嗎?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