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佩服,你是,真的很
提問: 同居男友有外遇了 問題補充: 怎么辦啊?我們認識了兩年,同居不到半年。最近,種種蛛絲馬跡已經表明他在外面有了新歡。對象是他公司的同事。跑到她家吃飯,還騙我說要加班。
我該怎么辦啊?現在在事情已經挑明了,他跟我說SORRY。但是仍不愿離開她,又不想傷害我。我卻只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有時候還要反過來安慰他,叫他不要太煩惱。唉,我是不是心腸太好拉?
医师解答: 說句實話:
真的好羨慕他,更佩服你!
羨慕他能有你這么好的女友!明知他有外遇不但不譴責他,反而還會安慰他!
佩服你真的很具有中國女性古老的傳統美德--賢惠、包容、大度!
這種男人你是管不住他的,
勸你還是盡早離開他,
否則他的心也會因為你的縱容離你越來越遠,最終放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