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看,我的,都是,到了
提問: 送蛋糕給女生,為什么她會生氣?她太愛氣人了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19歲的漂亮可愛的女生,前天她生日了。我因為沒有什么錢,因為我答應買一個生日蛋糕給她。我就用5元買了一個蛋糕給那女生,但那女生竟叫了四五個她的朋友來吃,結果我很尷尬。因為那蛋糕只有手掌大!那女生現在很生氣,并說她很沒面子我怎么樣哄她? 医师解答: 別追了,漂亮女生不那么好伺候的.需要你有錢.或者有足夠的魅力讓她追你.......否則傷心的永遠是你.......她看不起你的時候.你做什么都是錯的........以后啊.我才不會叫我兒子追女生呢.叫女生來追咱兒子.......所以我需要好好培養我的寶貝.建議:來個欲擒故縱.也生個氣給她看.......看她是否在乎你.也許她看到了你的男子漢氣質.突然就服了你呢...不過.5塊錢的實在是小了點.還不如動動腦筋.給她一種不花錢的浪漫........感動死她不就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