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也有,就有,不多
提問: 我這是什么原因啊,JMM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是9月9日YJ的,周期是30~32天,19,20,24,25有AA,一直在等待好孕中,可是昨天(10月5日)晚上,在AA時,下面有點干,在完事后,發現有點血,不多,以為是YJ來了,可是到今天就什么也沒有了,JMM,幫我看看,這是什么原因啊?是不是已經好孕了,有什么異常情況呢? 感謝JMM的關心和建議,我決定明天早上測試一下.今天我了解了一下,會不會是著床流血哦,因為根據推算,如果好孕了,昨天正好是PL后的11~12天,恰好是著床的日期啊!而且今天我覺得還有點腰酸,以前從來沒有過的,RF也漲了好幾天了,從PL開始,到現在RF一直有點漲的.以前YJ前的RF漲,是有點硬的漲,但是這次感覺不一樣,具體也很難形容!總之,明天我再告訴結果了....祝大家好孕,中秋快樂! 医师解答: 那你很有可能是懷孕了,因為在授精卵著床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出血的.但是血不多,不會是流出來那種.我懷我家寶寶的時候就有這種情況,這是完全正常的,不用緊張,到了你的月經期的時候你再用試紙試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