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她是,能在,你又
提問: 她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我們相識兩年,開始是她中意我,但我由于事業問題拒愛了,但一直都有聯系,現在我發覺自己慢慢愛上她了,可是她偏偏對我,不問不聞,半點關心的表現都沒有!有時間都不愿陪我,我真的好傷心!今天是中秋,我問她陪我過嗎?她都拒絕我!

有那位可以告訴我,她到底還愛我嗎? 多謝大家!我都想問清楚,大家年紀不少了,再拖下去,真的不應該,我的愛真的可以重來嗎?
(這兩天都失眠,不愧 獅子 VS 射手 可憐,唉~~~~~) 医师解答: 呵呵,慢慢來吧,她可能在試探你是否對她是真心的,因為之前你對她的態度確實太狠了點,而現在你又對她這樣好,她可能一下子適應不過來,她可能也覺得摸不著你的心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