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我的,我也,也要,但我
提問: 急,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相處的好好的,前幾天還在一起過的國慶,前天一天沒給我打電話,昨天我打過去,說他的態度怎么這么冷漠,他說前天本來想給我打電話,但是,他把我們的事告訴他媽,他媽說他只能娶82年出生及其以后的,所以他不給我打電話也不給我發短信了.后來我哭了,他就說,要我給他一點時間好好想想!
我該怎么辦!如果是聽到別人口中說出來我簡直都不會相信,現在的年輕怎么還會信這個,可是卻真實的地發生在我的身上.
医师解答: 冷靜下,好好想想
我也快結婚了,
老爸老媽信的只是“八字”,生肖那些東東
其實年齡只有男人本人會有計較,
你想哪個男人不想找年輕漂亮的
我男友老媽也要我的“八字”去合
但我男友就說他媽“那些東東不能全信“
不過還好,我跟男友很合。
我說的很直接,但也很現實,
先弄清你男友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